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今生偏偏遇上你

不知道天际可会有尽头
所以我漫无目的走,无论黄昏还是深秋
直到你的笑脸将我挽留,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直到我渴望与你牵手


每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都盼望你的回眸
也许将来我只能成为你的一个回忆
但我不后悔你对我的挽留
每个缠绵的夜晚
我都沉醉于你的唇边飘出的美丽气息
有人说这叫依恋
但我只觉得爱是这般的覆水难收
我不知道如何对你许下诺言
也无法抑制对你的思念
于是我向浮云挥手
托它向你表达我的关切


站在你的窗下,Burberry Handbags,我泪流满面
是什么让你我这般忧伤
难道是天际的路已走到尽头
难道爱如流水般无法挽留
也许你我牵手的日子只是一个美丽的梦境
但我深深期许来世的邂逅
在你儿孙满堂时,能轻轻唤起我的名字
我的记忆深处,cheap wow gold,永远有一对天使的翅膀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