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火车不等我


 ,Burberry Handbags;    这次火车没有等我,冲过去的时候门已经关上了,大声的叫检票员帮我开门也不里我,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隔着窗外眼睁睁的看着火车缓缓离开,我显得是多么的无助。自己1个傻B楞楞的站在那里,那么多人看住我`不知道那样子有多狼狈。昨天晚上喝醉了,cheap wow gold,回到宾馆吐得一塌糊涂。睡着都不想来。昨天晚上手机没电了,然后时间就不走了。我换电池的时候时间就变慢了1个多小时。本来说提前1个小时多去吃餐饭填填肚子的。退房的时候服务员告诉我已经2点多了,我机子显示的还是1点多。我吓了一跳。都不够10分钟。我尽我我最快的速度赶过去还是晚了。上次让我侥幸1次赶上了火车,可这次没有等我= =诶`都是我的错。插队叫了个陌生人帮我换了张4点多的票`自己跑来上网`什么也没有吃`好饿。也没什么心情吃了。下次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