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错过一时,错过一生。

《??一?,??一生》  生活有??差??,你??了一?,就似乎??了一生。
  有?男孩,在?校的新生???上??了一?女孩。女孩笑如春花,?明活?,男孩?她?乎是一??情,??有表露。因?男孩???高中?段循?蹈矩式的教育,?男女感情小心翼翼得令人?以置信,他想:“再等等吧,等一切成熟些,再向她?。”
  一年多後的一?夜晚,男孩?於鼓足勇??女孩出?,向她表?了心中的?意??想到,平?伶俐的女孩??巴巴地?:“我……我想我不能接受……你的好意,一?星期以前……我已?……接受了另一?……男孩……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我……”女孩?完就跑掉了,?有?男孩看到她??的眼。
  後?,有人看到男孩同?校的“校花”?常出?入?,大家都以?他看中了“校花”的美貌,?也?有注意,“校花”有著和女孩一?的春花般的笑容,非常相似,所以?都?有??男孩的苦心。但是??多久,男孩?“校花”的?情就以分手告吹。
  大?生活很快就?束了。??後,女孩披上了嫁衣成了?人的新娘,而男孩再?有???。因?他清楚,只有??女孩才是他今生唯一的至?。
  男孩?朋友那???打?到女孩的生日和地址,每到女孩生日?,Tiffany Bracelets,他就?叫人送去九朵郁金香(他不知道女孩最喜?什麽花,他自已最喜?郁金香)。男孩知道女孩已?人?,所以他??不在卡片?留下姓名和????,他不想因?自已的感情而影?女孩的生活。
  ?年???眼就?去了,男孩依然是形?影?,依然?得每年都送花?女孩。就在女孩生日的前?天,男孩?加了一?同?聚?,他??女孩在??年???了?次?婚,如今也是?身,心?又是心疼又高??他?女孩遭遇了感情的不幸而心疼,又?自已再次有了??而高?……
  ?於等到了女孩的生日!男孩??得?以言?!他想?次一定要?自把花送去,再向她表白。?此,他?乎逛遍了所有的花店,最後挑?了最美的花朵郁金香。
  ?小姐把花包?好的刹那,男孩在卡片??下??字:你知道我在?你??!男孩英俊的?上??了笑意?渴望,?直向街心走去……
  就在那?,一?逆行??撞倒了他……
  女孩在收到郁金香的同?也收到了男孩的死?。
  女孩明白了一切,她把自已?在了房??哭了整整一夜。她回想起多年前的那?夜晚,Pancreatic Cancer Causes,男孩?她的表白?她一直不知道 ,?近10年?,男孩是如此?著而?迷地?著她!想到??,她就哭得更?心,奔?的?水?郁金香浸染得?限?美。女孩知道,她失去了今生?遇?求的至?。
  然而,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眠的男孩肯定也不知道,女孩最喜?的,正是郁金香啊……

   让我们都来珍惜来之不易的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