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难过的周末

     ,cheap wow gold; ,3d laser crystal;每周的周末,对于工作的人来说,也许是个好日子。因为他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去休息一下。可对于我来说,周末没有什么格外的意义,相反,我有些害怕周末的到来,因为很多不幸的事情总是在周末发生。
      ,ARI valve;今天又是周日,上午同学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很高兴,以为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可是事与愿违,郁闷的心情随之而来,一天的学习效率很低,给同学打电话,出去散心,可无论怎么样自己也改变不了情绪,没办法,以手机没电回来充电的借口,早早回到了寝室。
      曾经把自己的QQ签名改成“~静~”,可现在却很怕见到这个字,对这个字也有了格外的敏感。可是我却无法做到真正的安静和平静,我告诫着自己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目前的目标,努力让自己平和起来。还有十几天就考试了,我真的很想平静得去迎接它。努力调整自己吧!加油!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