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劲舞会有现实爱吗?我不懂

前几天。在网吧上网。突然一群人冲到我后面。把我吓了一跳。才知道不是找我的。是找我边上边上的一个不信的男人。那群人中有个人开口了:你是不是江西名智112的绝恋?那个人没有说话(一脸的茫然)。







然后那个开口问话的人又说了一句:。是不是娟的老公?。那个人再一次没有说话。但是从他脸上表情可以看的出来。应该就是他了。然后。正如想的那样。被拖出去K了一顿。然后送医院去了。后面这件事在鹰潭蛮出名的了。上了鹰潭电台。







不过让我吃惊的是,altace。昨天中午无意中看电视竟然看到在中央一套的法治在线播出来了。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段。名字就叫网婚的后果。(不知道你们看到了没有)。NND。这小子出名老。吗比。那么快。







哎。所以有感而发。又好无聊。就把自己的劲舞经历写出来哈。本人一共玩过三个号。两个江西名智。一个华南二。三套永久的衣服。第一个号。大概是二年前玩的。叫爱我别走。17级。这是最早玩了。那年刚出劲舞团。看小刚他们玩的蛮厉害的。就和他们一起玩了。玩到12级。买了一套永久的衣服。白色马尾的那种。嘿。就是那个最便宜的头发啦。再后来。看到一个女滴招老公。我笑。就进去呗。啊哟。吗呀。还应上了。好巧内。是鹰潭个。







后来玩久了。见了一次面。那个经过就不说了。反正玩的还好啦。不过有一次我去亲戚家玩了半个月。没有上网。回家去玩劲舞。情侣解除了。她QQ空间也不再是我和他跳的。那天气我的手打哆嗦。然后吹了。于是我打算报复哈。可惜我不会八K。不会自由。踩不过。然后我一个人抄了一套步子。苦练自由188(3天后………………)。看准了他们出现在112。不过看到他们那么恩爱。就放弃了。







于是。这个号也没玩了。第二个号旦生了。我。也不打算在江西玩了。在华南二创了一个号。PS的(11级)。本来打算。自己建一个家族的。不过也没实现。这个号。最少结了10次婚。就是上面说的网婚啦。也踩了N多人。这时以经出了自由挂了。但只能爆一。于是开始流行。斗舞自由普通不能爆一的现象。我拿着一个最新(可以爆二和三)的自由挂。到处踩人。是不是好搞笑。终于发现。这一点都不好玩。也就没玩这个号了。于是。旦生了第三个号。时尚家族的。19级(快20了)。这时候挂以经开始普及。网吧桌面上到处都是。







于是。爆一的传统还是保留了下来。随之而来的。就是普通188。因为WG不可以跳第二排的。也就是绝对无WG模式。不过。我要对有这种想法的白痴笑。12K。3322111可以手跳。更本不用G。332211跳完了之后。出来自由。如果用的是拒捕。那就一直按1。后面他自己会刷过去。也就是传说中的乱舞。能八K188乱舞的人。那就是高手中的高手了。我还米见过种人。一时间。八K乱舞的高手越来越多。真正的高手开始用跳舞步来打击这些“高手”。于是没人敢乱舞。“乱舞的飞。8解释”。哈哈。可是后来出现的劲舞小贝。完全打破这个局面。怎么跳都可以。而劲舞贵族。更是可怕。用过的人就知道了。不说了。再说你们要骂我GB。







这个号。只结过一次婚。很可惜。这次没那么巧。不是一个城市。于是就这样一起玩了几个月。然。啊哟。吗比。

时间到了。要上班去了。八说了。偶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