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释怀

     体力透支了,连续熬了三个通宵,好累好困
     我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我还是没有释怀?
     谁能一语点透我
     心凉了的感觉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
     放手吧
     还你自由
     我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我还是那个可爱善良温柔贤惠的我
     呵呵
     让自己开心些
     以后每周五晚上都去减肥
     真的很管用
   ,KTM valve;  有谁要一起去的可以联系我
   ,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  工体CARGO
  ,KSB valves;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