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details

我很少回头看自己写的文字,觉得惨不忍睹!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容易感触,容易感动。
看《K歌之王》的MV,心里觉得酸酸的,很感动。喧嚣、人群、孤独、落寞!
看《士兵突击》,我会止不住的流泪。一颗救命稻草长成参天大树的禅理,不是每个人都参的透!
看泰戈尔的文字,我老是想这是一个人怎么样的人。为什么浮世中的人和事都被他看的通透,牛逼!
我觉得脏话真是一门学问,有些情感、有些语气,用脏话一表达,gucci shoes,言简意赅不说,关键是真形象,true religion jeans,真生动!
写文章没有主题,就容易跑偏!
我觉得人就是一颗随风飘散的浮尘,这风,seven jeans,就源于你内心欲望的宇宙。你的欲望越强烈,飘得就越远!
抽烟喝酒、麻将台球,读书看报、写作思考,原来我也是个丰富的人。
春天来了,这是个放纵的季节!
学校催论文了,该静下心来好好修改了,善始善终!
文字乱七八糟,我就是一个跑偏的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